小說刊版  
 
#像光一般的你,不像光的我,怎能接近?(序)
 
*虐
 
*利漓(利威爾x漓兒)
 
*不發糖
 
利威爾...你是光啊啊...
 
身處於二次元的你、許多人愛慕著。
 
但你無法感受到吧(苦笑
 
我也是其中之一、喜歡你喜歡你到不行、
 
不停地追尋著你毫無結論、我只是小小的一人愛著你
 
不高不瘦外表普通怎能接近?(失笑
 
況且不只我一人愛著你、(嘆
 
對於你如此執著是為了什麼?我也已經不知道了、
 
嗯...想要擁有你又想要有多人喜歡你...不明白其意義。
 
吶、真心聽一次我要表達的吧~(含淚
 
待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路過不要打我OAQ-----------
 
小小廢廢區★
 
壓抑許久的發洩。・゚・(つд`゚)・゚・
 
話說我頹廢好久23333
 
總之我回歸啦σ ゚∀ ゚) ゚∀゚)σ
 
製圖變超好。:.゚ヽ(*´∀`)ノ゚.:。廢殘殘教的。:.゚ヽ(*´∀`)ノ゚.:。
 
啊就這樣。:.゚ヽ(*´∀`)ノ゚.:。
 
月考完在放上自介(σ′▽‵)′▽‵)σ
 
#104.10.01完
 
arrow
arrow

    莫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