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生日賀卡   

羅x魯夫 10/6 羅生日短文

 

「草帽屋過來一下」向對方招了招手、命令對方

 

「什麼?有吃的嗎?」眼睛發亮、用自己的能力將自己轉移到對方面前、流著口水像小狗般期待

 

「不、不是、是這個」輕彎下腰、吻上了對方的細嫩薄唇、接著起身、得意的笑了笑

 

「這是?」傻愣地看著對方

 

「同盟的報酬」笑、

 

「還...有生日禮物?」疑問的盯著得意的對方

 

「嗯。」點了點頭

 

「那多一點吧~」傻笑

 

「啊...?」看著傻笑的對方

 

魯夫不理會對方、靜靜得靠向對方、吻了他的唇兩~三次、接著傻笑的搔了搔臉頰「生日快樂」

 

-----------路過不要打我OAQ-----------

 

小小的廢廢區★

 

羅生日ヾ(*´∀`*)ノ昨天把這文用30分鐘趕完OuO

 

所以更渣了2333333我昨天才知道今天羅生日欸QwQ

 

因為我同學喜歡羅ヾ(*´∀`*)ノ所以昨天他就跟我說今天他生日我就飆了這文#嗯渣渣wwww總之羅生日快樂ヾ(*´∀`*)ノ

 

104.10.06完/

 

arrow
arrow

    莫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