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  

科目擬人OuO 我文筆渣你打我啊ww(#

*健康and體育是同一人不同人格 *理化暫無

*攻受自排ㄐㄇ(# *公民、英文我家的(#

*能的話幫我畫畫看OuO?

地理>CP歷史

>習慣追尋他人的影子

>喜歡頭髮的觸感

「不管你在哪裡,我都能找到」撩起對方髮絲、魅笑了下。

-

歷史>CP地理

>對於任何事都不在乎

>有時卻又異常「霸道」

「從今天開始,寫下我們的故事」一手撐著頰、另一手則抓起一旁的筆、看似不悅地轉了轉筆。

-

公民>CP生活科技

>標準的犬系男孩

>很黏人

>熱愛肢體接觸

「我會為你爭取最大的權利的」開朗地笑著、眼神真誠地直直盯著對方。

-

生活科技>CP公民

>追求進步的開朗系

>溫柔的青年

「科技在進步,我們一起進步好嗎?」眸瞇成一條彎月、伸出手向著對方。

-

國文>CP英文

>喜歡挑逗人的孩子

>惡趣味

「文字...很有趣,但你更讓我起了興趣唷~」挑逗般的言語、刻劃在對方的心。

-

英文>CP國文

>有潔癖

>一點也不溫柔

>偽攻

「What’s that?」厭惡地看著對方身上的髒污、看來有潔癖。

-

生物>CP健教x體育

>容易陷入深思

>經常不吃飯

>戴著眼鏡

「體內的構造...不都一樣?但為什麼你卻令我感到不一樣?」疑惑的緊蹙著眉頭、匪夷所思。

-

健教 x 體育

>無口 >無能為力的小孩

>通常很慵懶,但體育很好 >總是擺著厭惡的表情

>對健康注重 >鬼畜

>健教「你的身體...我瞭若指掌」細語的說著、面無表情。

>體育「嘛嘛、宅在家可是不好的哦」搖了搖頭手插著腰、強迫式的將對方拉了出門。

-

音樂>CP美術

>嬌羞系文青

>常在話講完才害羞

>傲嬌

「比音符更加美妙,比旋律更加動聽」勾唇「吶,還不錯」為撇投、意外的是個嬌羞系文青。

-

美術>CP音樂

>不怕生

>單純善良很會察言觀色

>很聰明但絕不是書呆子

>有點受但是攻

「喜歡畫畫?一起來~」習慣性的嗓音、眨了眨眼、挑起了眉、邀請著對方。

-

數學>CP理化

>大膽

>喜歡冒險

>意外的冷酷

「複雜的算式,並不適合我和、你」俯身啃咬著對方的鎖骨、齒輕輕的磨著。

-

理化>CP數學

>暫無

_完

104.10.20(手稿完成日,考試日,210day)リー(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