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這裡是莫漓的自介!

點進來了就要看我講一堆廢話了ㄛ

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長到Boom

嫌麻煩可以先看簡易版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Nufu3SIENAwSSqd5mY_EVGCb4rpIN-b4IcFXZEsh9TA/edit?usp=drivesdk

 

這裡叫莫漓,可以叫我漓或是其他的,看你高興就好//

常駐坑多,愛的男人也很多,不過愛上了不會輕易不愛(ヽ´ω`)

目前是5個cp的cp狗(?)

分別是切爆切、冬百冬、凜緒凜、黑兔黑、龍壯龍

過激的喊著要他們結婚愛愛((((

自認是個半文手、角c者,不過某次被說ooc後懷疑自己的能力而不太敢角c……orz

最近對於畫饅頭還有剪紙有興趣❤(ӦvӦ。)

雷點不多,拆我cp也別太緊張!!

對了,我的老公是兵長,就是那個一米六,那個里維(*˘︶˘*).。.:*♡

好的廢話不多說介紹自己的那些坑!!

 

遊戲(手遊網遊電玩,街機不放在這):

 

*夢色卡司*

本命是我們的小惡魔櫻木陽向💕💕💕

副命則是活r18標誌(x)雨宮仁!

大家都是天使都是my love!

吃的cp很雜很雜很雜!最推仁陽、幼馴染蒼響蒼><

腐>乙女>夢女

主日服 台服休閒

 

*ichu*

本命是懶洋洋大樹懶(?)赤羽根雙海

副命ㄉ話是十夜姐姐(愛稱)、晃晃(愛稱)、海部子規、runa、若王子樂

大家也都是天使!嘿!

cp都沒有意見,最吃子規跟晃(不知道cp名x)還有樂輝!!

日服休閒

 

*戀與製作人*

許墨是我的老王,周棋洛是我的男朋友(幹)

總裁什麼時候跟悠然親親,學長你這鋼鐵直男!

悠然吹一枚!

主線還沒玩完不要亂跟我劇透ㄛ

不准罵許墨罵悠然罵阿洛不然跟你拚命

安卓服

 

*IDOLISH7*

龍壯龍愛愛結婚ㄉㄆ(x)

推龍哥、阿環、三月、萬理、音晴(太多

對這遊戲跟劇情不予置評

但是很愛角色(*゚∀゚)

環壯吃親子千百不吃cp向

日服放置

 

*食之契約*

巧咖巧拿蛋拿愛愛結婚ㄉㄆ(x)

巧克力、咖啡、提拉米蘇、壽喜鍋、竹筒飯、壽司、粽子、龜苓膏

♡♡♡♡♡

目前有些出坑,沒玩遊戲ㄌ

 

*合奏明星*

凜緒凜愛愛結婚ㄉㄆ(x)

主推凜月、真緒

副推斑媽媽、敬人、虎子

三推陣老師、光光

這坑我的cp很麻煩(ry

總之凜緒凜、陣光、阿多晃、薰兔、鐵翠、斑媽x夢女為基本主食(*˘︶˘*).。.:*♡

雷:朔間骨科凜泉拆凜緒的凜月cp(紅色是爆炸雷)

然後我不喜歡朔間零跟天祥院英智所以很喜歡他們的人麻煩離開謝謝><(為你好也為我好)

台日休閒

 

*刀劍亂舞*

出坑嚴重,幾乎沒在關注消息跟吃糧

但我還是愛秋田寶貝跟藤四郎的寶貝們<3

吃鯰一期!!!

 

*陰陽師、平安京*

出坑嚴重再一個

遊戲太肝肝的我心累,已刪遊

鬼使兄弟喜歡💕💕💕

狐跳妹喜歡💕💕💕

酒紅喜歡💕💕💕

狗燈喜歡💕💕💕

是說我的帳號超歐的……

 

*跑跑薑餅人*

舊遊戲關閉了很傷心

新遊戲目前沒玩但之前玩過一陣子!

大家都很可愛

最喜歡英雄跟藥草ㄌ

cp也是吃英雄跟藥草(別懷疑其實我產過糧)。

 

*戰國Basara*

帶我進腐坑的契機

本命前田慶次!夢吉可愛啦!(x

家三好吃嚼嚼,瀨戶內好吃嚼嚼

也喜歡佐助麻麻(x

 

小花仙、無雙大蛇→我愛太公望

只是想說一聲我在坑內啦

 

——

 

動畫:

 

*我的英雄學院*

切爆切愛愛結婚ㄉㄆ(x)

主推切切、咔醬

大家都是我ㄉ寶貝大家都是天使好可愛好愛他們ㄛ

cp不拆切爆切為主👌偏好爆豪派閥👌微雷勝出

覺得上鳴的cp讓我很難抉擇上耳轟上瀨上都好好吃嗚嗚嗚

罪惡的上鳴好可惡

然後我英的故事超棒超愛ㄉ

雖然目前漫畫進度跟動畫進度我都沒好好跟上(x

但我英讓我看哭看笑真的👍

我家大三角是轟瀨上😇

 

*排球少年*

黑兔黑愛愛結婚ㄉㄆ(x)

排少超級棒沒有第二句話了(喂

看過排少的都知道排少的魅力有多少,真的讓人無法自拔在這個坑裡面愛上排少裡面的大家

回過頭已經深坑在裡頭了

看排少的比賽並不會有誰是對手的感覺,讓人兩邊的隊伍都想支持這點真的讓我很喜歡❤🙋

講了一些廢話

這裡主推菅媽媽!副推吵死人的貓頭鷹!><

cp黑兔赤研為主,其他完全雜食🙌🙌🙌

 

*終結的熾天使*

其實這部沒有很好看但角色設定整個讓我深坑到現在

我愛著紅蓮他們一夥第三年了,真的奇葩

深紅深為主食,可食用深暮紅真隨意搭配

覺得阿優很小屁孩(幹)

我很久沒看漫畫ㄌ劇情進度整個停在動畫二季完結的地方www

 

*齊木楠雄的災難*

無意間在無聊的午後點開來看的一部動畫,莫名其妙的深坑ㄌ,大概是因為他真的很紓壓每次都讓我笑爆

雖然現在看到後面覺得齊木真的超可愛ㄉ,然後搞笑的部分可能比較少了點(?)但還是很喜歡

窪海超級好吃,結婚

好喜歡齊木嗚嗚嗚q

目前努力補漫畫中(聽說完結ㄌ所以趕緊補補)

 

*靈能百分百*

畫風簡陋到Bang的ONE老師另一部作品

目前漫畫居然完結了啊啊啊啊覺得應該是不想畫ㄌ不過我還沒看結局所以先不對劇情下定論

路人很可愛可愛可愛,花澤典型美男屢獲我的少女心,可是最棒的還是靈幻師父,他的口技(x)真的很厲害超級讚佩服個性傲嬌的要死有夠不坦率雖然很沒能力喜歡講大話但卻是個意外可靠的大人😊😊😊

他們的師徒情感我很喜歡,路人明知道師父騙他卻還是一直選擇在他身旁,而且師父有事情都會先保護路人(雖然可能是因為路人死了他就沒戲x),看在心裡真的超暖非常喜歡,所以我吃師徒喔🙆

 

*阿松*

六松都是我的(不

很喜歡六松們ㄉ模式缺一不可

雖然很心疼卡拉被霸凌(?)、歐搜當大哥的一些小壓力(?)

但真的很喜歡他們六個💕💕💕也喜歡其他配角👌👌👌

主食電子、數字、長兄🙌

雷色松

 

*海賊王*

不說了心中神作雖然沒有很廚但是每次看都會戳到我心裡

真的很好看友情跟親情表達都很完整讓人感同身受

最喜歡梅利號被燒掉那段了很感人TT

還有當艾斯死掉後魯夫在島上被吉貝爾說的那句

“不要想著你失去了什麼,要想著你還擁有什麼。”

沒記錯的話差不多是這樣

這段話刻在我腦海好久好久——。

主推索隆副推克拉松(雖然是這麼說但大家都好喜歡)

cp除最愛索香索其他都可以👌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一部很久很久的京阿尼出品動畫

劇情沒有很讓人讚嘆跟出色的表現

但令我無法忘懷ㄉ就是那男主角

愛爆他

可兒江西也是我第一任老公(咦)

總之就是這樣

然後樂園吉祥物真的可怕(與瑞比感同深受x)

 

*只有我不存在的街道*

這部是唯一讓我每週等更新的番,當時對這部非常著迷

莫名其妙的有吸引人的魅力期待著下一集(可能是因為懸疑推理ㄅ)

雖然後面答案真的很明顯但猜中了真的很開心(x

這部很推薦去看沒太多原因就是想讓更多人看到這部

講了社會的一些黑暗面之類的

真的很值得看(夠

 

*暗殺教室*

明明題材就很普通可是看完的我哭的稀里嘩啦

一定是因為大家畢業的關係啦q

不知道怎麼說但這部很好看就這樣w

只吃磯前(不是前磯謝謝!)跟烏伊

 

*寶石之國*

表明就是要讓人胃痛的動畫

碎了又碎補了又補的

看著磷葉慢慢的變得不是原本的樣子真的心痛

目前沒有補漫畫但是同人創作都劇透完我了……(心累

主推黃鑽尼桑副推翡翠小可愛

吃脆皮、醫議(不拆)其餘都行

鑽石跟黃鑽的組合我很喜歡但吃親情向🙌

 

*血界戰線*

原本以為是一部讓我完全無法起興趣的動畫

但看了整個沉迷進去,劇情有好好按著主線走,但其他角色的劇情一點也沒少,讓人超級喜歡。

每個角色的人設都很讓我喜歡以至於沒有主推❤

cp也是大雜食完全沒有問題

 

*文豪野犬*

雖然劇情甚麼都很不吸引我……

角色也只有僅僅幾個特別得我心但我還是列出來說個

主推國木田獨步副推樋口一葉!除此之外還喜歡社長

cp吃芥樋不拆,絕對不拆

雷新雙黑非常對不起🙇

 

接下來就是看過覺得其實不錯喜歡的

但不到想抓出來說明的!(沒雷cp也沒特別主推跟對劇情無感想)

總之如果同坑也可以跟我聊聊!

 

學園救援團、笨蛋測驗召喚獸、惡魔奶爸、一拳超人、進擊的巨人、七大罪、結界師、約會大作戰、兄弟戰爭、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Free、全職獵人、狼少女與黑王子、陽炎、我太受歡迎了怎麼辦

 

*有些還沒補完*

*雖然兵長在進巨裡面但我對劇情真的無感想……所以沒特別說明*

 

——

 

小說:

 

*妖怪公館的新房客*

冬百冬愛愛結婚ㄉㄆ(x)

壯哉我們藍旗大教

除了對作者佩服佩服再佩服以外,我只能說真棒

從來沒有一部小說讓我翻閱無數次還很喜歡ㄉ

偶爾冒出來讓人能想歪的地方真的很棒我非常喜歡

有意無意的賣腐我也非常喜歡

總而言之我好喜歡妖館

我好希望冬百冬快結婚(幹)

微雷百封

 

*世界重組*

喜歡渡渡,我們可愛的渡渡帥氣的渡渡(幹)

我第一部收全套ㄉ小說

很喜歡翼老師對這部作品下的心血配上了水水的畫風讓作品看起來更帶感

雖然我還沒有看完,但相信一定會給我留下很棒的印象!

 

吾命騎士、非關英雄、玄日狩、全職高手、微微一笑很傾城、偶爾看看的愛情小說們(總會有一天我最喜歡……)

 

——

 

ytber:

 

*Fischer’s*

日本的ytber,去年喜歡上的

無意間被老姐推坑整個沉迷於7魚魚的魅力下

他們從國中三年級開始做起,至今已經7年,他們擁有7年的友誼讓我不禁讚嘆,在影片總是表現出最真實的樣貌給我們魚民看,開箱玩具的時候像個孩子但有時卻又像成熟的男人,令人對他們不禁著迷(*˘︶˘*).。.:*♡

喜歡他們彼此的友情與總是真實的反應,看著影片被他們感染歡樂真的很幸福🙆!

雖然目前台灣翻譯比較少我也比較淡圈了但還是很喜歡他們

cp最喜歡silkmasa了!

入坑日期106.6.28,一年啦!

 

*上班不要看*

很低能很沒營養一群北爛的大人們的工作室日常

喜歡看假掰的呱吉老闆被大家欺負

喜歡看湯媽又被大家玩弄(?)

喜歡看RJ讓我ㄍㄔ的每個瞬間

喜歡看蔡哥每一次都不讓我失望的烙賽

喜歡看小歐被大家欺凌(x

喜歡看關關短短幾秒的瞬間!

喜歡看小餅跟大黑跟著大家一起搞事yooo

雖然上班不要看來來去去了很多人,但我真的很喜歡他們ㄚ

他們的影片我可以看10遍

看著大家我默默的yycp

中部兄弟、黑餅、傑歐、湯媽呱吉……

幹突然覺得好多不說了!

從電奶頭那邊一直看過來真的覺得ㄛ這頻道越來越沒營養ㄌ

是說期待關關把大家都女化的那天

 

*nownow(x)*

俗話說業配之神how

雖然每部都在業配但我真的不知不覺喜歡上這家伙的北爛

邊緣人自己拍片拍的那麼歡樂幹嘛嗚嗚嗚

讓人看完影片都不自覺學著他的口頭禪讓我整個how化真的很幹……

然後喜歡上海藤瞬

幹陳孜昊你北七喔

(對不起這邊我在供三小都不知道)

 

*七月半*

意外之中的意外

莫名奇妙喜歡上這個5人樂團

其實沒什麼名氣但是努力著

希望他們真的成功,加油等你們出張專輯讓我支持支持吧

 

上面列的是固定廚!

基本上熱門都看過(當然還是有看素質la)

聖傑放火保持中立,偶爾還是會看但沒訂閱

很吃ytber cp無法接受的話byebye(x

          ↓

玉火、中部兄弟………總之還有很多謝謝

 

——

 

歐美卡通:

 

*Regular show(天兵公園)*簡稱RS

這部是我的童年了

很好看每集的神展開雖然讓人很想吐槽但卻有讓人一隻看的魅力在ㄚ

鳥哥的戀情我不予置評,鳥哥cp我只信鳥天其他都是邪教(你)

但阿天我可以吃跟愛琳💕(畢竟是夫妻)

目前完結了但我還沒有看完w

但基本上能讓我很愛這作品了

公園們的大家聚在一起我覺得很美好,我很喜歡班森

雖然很愛亂吼或是做一些情緒化的事情,但他實際上是個很好很好的老闆及園長

其他人也有很多魅力讓我喜歡,但班森最深得我心ㄌ

最後

大家都是公園的一夥,真棒。

 

*Adventure Time(探險活寶)*簡稱AT

目前不打算補(其實我很怕他的劇情)

但糖球跟馬歇爾還有瑪瑟琳與泡泡糖的cp讓我欲罷不能的回坑

只吃他們cp其他都沒有甚麼廚的TT

 

*The amazing world  of gumball(阿甘妙世界)*

很喜歡這部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x)

大約是達甘好可愛這樣……(ㄜ)

 

唱見:

 

*夏代孝明*

喜歡他柔柔的暖男音,聽在久也不會膩!

喜歡他作曲的風格!

 

*しゅㄧす*

入唱見坑的起源,曾覺得聲音很像里維所以就很喜歡……,雖然現在依然這麼覺得,但對他的喜歡不僅僅只是因為這樣w

最喜歡他唱色氣的歌了。

 

*Sou*

軟軟萌萌的正太音,不會太高不會太低,偶爾放非常多感情唱歌著真的讓我很喜歡。

雖然是因為唱ナユタン星人的歌讓我入坑但真的很喜歡他的歌聲的。

 

Eve、米津玄師、無音、おらき、天月

*是說歡迎推坑唱見跟P主

*然後本人不喜歡mafu抱歉......

 

——

 

後面直接複製簡易版本的我



常看漫畫

(自己有個漫畫感想放置區wwww想我推薦漫畫可以喔)

WEBTOON常居

愛爆おわる老師

用那樣的眼神看著我吧→毛魂ㄉ這本超好看嗚嗚嗚求同好.....。゚(゚´ω`゚)゚。

最近很喜歡一個叫「咩」的聲真似,沒理由只因為他是兵長的聲真似。

 

其他:

目前有在打mai,沒卡ㄉ紅譜小萌新

抹茶、奶綠、果凍愛好者

很喜歡拉拉熊跟角落生物ㄉ企鵝(๑´ㅂ`๑)

本人髒話多、注音多、愛心多、偶爾小黃臉、ㄅ會找話題、mes私訊常放置、廢文ㄐㄅ的多、玻璃心、喜歡自言自語開文專門發廚、花心程度100分(基本每個坑都全員推......)、自稱半文手跟角C者(基本上看過的動漫都會有些皮氣所以很希望有人對戲,但我這半調子的態度會被角c圈討厭所以哈哈哈)、場次跟only全看緣分才能去、會p圖(官方圖)、ㄅ會畫畫、很愛豆芽式呆毛、有興趣的東西hen多、但很常3分鐘熱度(幹)、日文渣、文筆渣、很好推坑但請表現你想讓我進坑的決心(不過遊戲不要)、標準窮鬼(還沒滿16只能吃父母的錢)。

最雷別人亂塞cp給我吃,拜託搞清楚我吃甚麼再來(==

 

其他網站:

http://08031225.lofter.com/

https://www.instagram.com/ri0725_levi/

LINE:ri0725_levi



恭喜你看完這篇長到Boom掉的自介

乖乖看完的歡迎找漓漓給你一個大抱抱喔。(沒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