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W  

羅魯 萬聖節☆ 爛梗不膩

 
「真麻煩....」羅因同伴的關係、被迫玩了「不給糖就搗蛋的遊戲」、他身穿西裝、走向草帽海賊團船長魯夫的所在地。魯夫現在正處於千陽號上的某間房裡。
 
「不給糖就搗蛋!」打開其中一間房的門,看見的是索隆(熟睡)。
 
>走錯...< 關起了門,小心翼翼走到另一間房前。
 
羅手附上門把、平穩的轉開「不給糖就搗蛋。」因為前次的教訓放輕聲音、幸好他找對了。
 
「哦!托拉男!」魯夫看著前來的客人、他吃著肉、一口一口的拚命塞、像沒吃就要死的人狼吞虎嚥。
 
「草帽屋,不..不給糖就搗蛋!」羅喊出習慣叫對方方式、後半相當不情願地低下頭、結巴且臉上浮上絲微點綴的粉色光芒、搭上領帶歪斜的西裝、令人覺得奇妙。
 
「嗯..我沒有糖欸!」魯夫傻里傻氣的回應對方「那...肉可不可以?」稍微停頓了下、又拿起一旁的肉啃、吃了不少的肉嘴邊的油汁也增加許多、油亮油亮的。
 
「不,不行」羅頭依然低著、但揚著唇角、手蹭著下巴。
 
「搗蛋...嗯..去吧」魯夫吞吞吐吐的考慮一會、後爽朗的搔搔頭傻笑著。
 
「我直說好...」羅抬起頭牽起對方因打架受過無數次傷的手「糖果是你、甜的是你」單膝跪地、溫和的吐出「台詞」。
 
「蛤?托拉男你在說什麼?」魯夫用另一隻沒被牽起的手抓了抓額頭。
 
「...」羅無神的看著對方、又低下頭、留一吻於手背「甜甜的...」提頭、「果然是糖果」柔和地向著對方笑了。
 
「蛤....」疑問聲迴盪自大海上、萬聖節的夜晚嘛...安靜中帶點吵鬧。
 
_完
 
104.10.31(萬聖節)リー(漓)
 
下篇深紅深請看----------------------------------------------
刊 刊刊wwww 萬賀刊  

萬聖節深紅深<3爛梗☆暮人神助攻#

萬聖節、一個要糖日。

「暮人大哥我出去要糖哦~」深夜從自己的家中興奮且愉悅的揮揮手、臉上帶著笑意、身上穿著吸血鬼般的裝扮、明明敵人是吸血鬼、在這天還扮成吸血鬼、奇怪的傢伙。

「嗯...萬聖節」暮人穿上了不同於一般氣息的服裝、嚴肅感少了些但不失、托著頭看似不屑、但臉上卻有著看好戲的表情。

「穿..穿這個...奇怪的命令...」紅蓮咬著牙、對著鏡子拉了拉自己的裙擺、不滿的抱怨、臉通紅、因為,他穿的不是而是「美麗、可愛」的女高中服、但他不能拒絕、暮人的命令不得拒絕嘛。

「紅蓮~不給糖就搗蛋~」深夜敲了敲門、說著這天「固定」性的台詞、雖然紅蓮看不到深夜的臉、但從語氣...來聽是有惡意味。

「麻煩......」紅蓮皺起眉、眉間毫無空隙、硬將裙襬拉低、低著頭紅著臉走到門前、打開了門。

「一~瀨~紅~蓮~」深夜刻意地將對方的名字一字一字拉長了音、如紅蓮所想的一樣、帶著惡意的笑。

「沒糖,請回」紅蓮冷漠的瞥了對方一眼、準備拒人於門外。

「怎麼可能沒有,明明就在我眼前」深夜在對方拒絕自己前、以手擋住了準備合上的門、諂媚的眨了眨眸。

「...........你眼前...?我...?」紅蓮傻愣地將一隻手的手指指向自己。

「糖果啊糖果」俯身舔耳、輕咬耳。

「白痴深夜」輕顫罵道。

「我說了不要誘惑我」吻頰「你還穿這樣」深夜隔著衣物、撫弄對方胸前的紅.纓。

「呃...唔,」紅蓮臉上的表情不再是冷漠、而是燥熱難耐。

「紅蓮啊...屬於我」垂眸「好吃的我吃就好」笑吟吟,往紅.纓吻去。

「暮人...的命令」紅蓮帶著紅暈浮現的臉、對著對方解釋、加上穿著女裝、看起來就像從大男人變成了柔弱的女孩。

「真狼狽呢、而且很受」壞笑「今天就吃吃糖吧~」尾音刻意拉長、挑逗意味明顯。

紅蓮沒有回應只是呆站著低著頭紅著臉咽下了口水。

---玄關play>ω< 我要加隔衣物playAwA(#

「紅蓮」深夜溫柔地叫著對方的名字、吻唇壓倒、手往對方的下身移去、撫上大腿、緩緩的往欲.望摸去。

紅蓮眼角泛出了淚、濕潤了眸、難受的緊閉雙眼、’受’性曝露。

深夜熟練的拭去對方眼角的淚、鬆開了纏綿的唇、吻了吻眼角、安撫般的行為、手不安份的隔著衣物套弄著對方的欲.望。

對方的不安份、自己的難受、彷彿兩者無干。

「深....深夜、住,手」紅透的臉龐、喘氣的聲音、嬌羞的苛求、所謂的色氣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不理對方的苛求、只是吐出舌頭、加快套弄的速度。

-

萬聖節變成這樣還真是神奇呢?

此時_暮人早在萬聖節前、在玄關設置了監視器。

他正咬著手帕、興奮地注視著。

不安份的節日,非萬聖節不可、

_完

104.10.31(萬聖節)リー(漓)

後記σ`∀´)σ

肉渣肉渣肉渣QQQQ我怎麼寫的我不知道啦#####

暮人崩wwwwwwww深紅啊...寫出來了(飆淚(#

然後然後//費娘生日快樂w

給我建議謝謝(#゚Д゚)

_萬賀總共兩篇1.羅魯2.深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